二葱

究极杂食,抗雷能力强,诚心感谢每一份喜爱,评论互动大欢迎

【金光】【颢晴】战后琐事

非纯爱关系,应该只有颢晴,但又有丹晴过去式提及,总之非杂食勿扰

很短,1k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天雨如晴在血神一役中受了重伤,仍处在康复期的身体活动起来依然不便。所以每次开始做的时候,颢天玄宿都会轻手轻脚地协助她将小腿勾在自己腰间,并在做的时候时不时地问一句“累不累?”。如晴的双腿往往撑不到一场欢爱的最后,当感到纤细的脚腕从后腰滑落时,颢天就会及时地将她的小腿抬到自己双肩上——这也是激烈时最适合冲刺的姿势。

  虽然罹患心疾,但颢天玄宿并不像其他人想得那么柔弱。相反,他在床事上有着惊人的耐力和体力,有时的手法甚至显得有些粗暴,比如掐住如晴的后脖颈与她接吻,或是抬起她的腰便于进入。这些动作体现了占有欲却又不是出于占有欲,只是与生俱来的偏好。如晴曾笑着说颢天师兄原来还有这样一面,相比起来,丹阳师兄可就腼腆多了,反复确认她的心意,在两人都赤身相对时又红着脸打退堂鼓。“第一次感觉是我强要了丹阳师兄,不过后来好像也大差不差……”颢天玄宿轻抚着如晴的黑发,听师妹絮絮叨叨讲述,并在她回忆起丹阳而落泪时熟练地将她拥在怀里。他对她承诺过一定会给丹阳报仇,但他和她都清楚他们没法报仇。如晴时常会自责当年那个劝丹阳放下的自己,这么多年来她终于体会到了丹阳的心情,而这份体会的代价竟然是失去他。颢天会开解如晴的这些情绪,而其中一个手段就是男女之间的温存。巫山云雨的动机本该是欲望,但无论颢天还是如晴,都说不清他们为什么会做,又为什么会这样做。

  在外人眼里,经历数次大战,星宗总是保存较为完好的那个,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。至少如晴和颢天都再承受不了失去彼此。相比起尚能够发泄情绪的自己,如晴更担心师兄颢天。因为他总是那样清醒,那样理智地为星宗上下盘算,但无解的痛压抑在内心,何尝不会积郁成疾,又添上另一层心病?以往,颢天丹阳闻名在外,也确实是二位师兄更加交心一些。师兄妹即便互相关心,长年以来的习惯也不会变。所以如晴不指望颢天能在自己面前示弱,只能反反复复用言语或行动告诉他“你还有我”。或许这就是他们亲近的意义,汗水、泪水、唾津融在一起,皮肤蹭着皮肤,最隐秘的部位紧紧相连,这样的水乳交融,就是他们确认彼此安在的方式。对颢天和如晴来说,这样的亲密不需要媒妁之言的背书,很多很多年以来,他们早就成了家人,一起成长,一起失去,一起承担,一起缅怀。

  就算同寝同席,他们之间的秘密从不曾被苍苍撞破过。在孩子的眼里,师尊和如晴师叔是主持大局的人,其中一个任务便是维持现状,修复被大战摧毁的断垣残壁。这要修复的,不仅是星宗门内,更是星宗子弟心内。丹阳侯严厉的教导曾让苍苍苦闷不已,然而现在想再听他呵斥自己一回,也不能够了。问心师兄走后,无愧师姐总是显得很麻木,越来越少听她说人“走火入魔”。他曾开玩笑地探问过一句,无愧先是一愣,然后呆呆地说:“或许走火入魔的,是我吧。”苍苍没有多问,他们要祭奠的人很多,甚至连“死光头”青冥都是其中一个。随着神君制度画上句点,天元抡魁将不再是一个噩梦,但没能从这场噩梦中醒来的人又该怎么办呢?或者更该问的是,他们从这场噩梦中醒来了吗?道域被墨家、纵横家的理念渗透,所有人骨子里的不安,可能从未远离。

  好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掌门和前任天市垣总会及时出现。看见他们,星宗上下多多少少都吃下了一粒定心丸——过去仍在,未来也可以复制。但这份对未来的信念始终寄托在他人身上,好像也是逃避。不过那又怎么样呢?人总是依赖亲近的人,仰仗伟大的人。有谁能保的准,带领他们的颢天玄宿和天雨如晴,不是靠着对彼此的寄托在互相撑持,负重前行?


评论(12)
热度(22)

© 二葱 | Powered by LOFTER